彼岸千年123

再也不见

后来 13

“恩…昨晚…我喝得过火了。”

揉着发疼的头,陈立农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又失控的喝了那么多酒,都说酒不醉人人自醉,陈立农不会承认自己昨晚每喝下一杯酒想着的都是坤坤,也就自然而然的醉成了那副鬼样子,似乎…还和Justin接吻了?

  

“比起现在的你,我还是觉得喝醉的农农比较可爱。怎么?还惦记着蔡队?其实我觉得,我们两个也并不是不可以在一起嘛!”Justin慵懒的说着。

看到陈立农因为刚醒来就发呆出神的眼睛,Justin轻声说着说着,一个翻身,忽然压在他身上。

两个人这几年健身不错,都算胸肌、腹肌很有料的那一型,这么一挤,彼此的气息交织的空气都暧昧几分。

  

“Justin,我知道的,你喜欢不是我,而我喜欢也不是你。”

“难道一定要喜欢才能在一起?我喜欢的不是你,不代表我不喜欢你,不喜欢你干嘛找你凑合、搭伙过日子?”面对陈立农的话,Justin以不以为意。

他和陈立农都得不到心之所愿的人。况且对于撩他玩,可谓是十分有趣,正是因为如此,他才觉得他们合适。自己不想谈感情,而陈立农是不能谈感情,在一起不是最合适不过的吗?

  

“Justin,不一定要喜欢才能在一起,但是至少我们要能接受彼此才对吧?就像现在,我们即便这样脱光了抱在一起,却还是没感觉,这样的在一起和一个人有什么区别?”

陈立农总是这样说得认真,看着Justin面上的若有所思,他知道他们9个人要说透彻,除了自己非Justin莫属。自己明知不可为,却还是想要靠近蔡徐坤,而Justin…

  

感到Justin的手从下面沿着自己的身躯慢慢摸索上来,准确无误停在心脏上方,指尖轻微勾勒滑动,挑逗着陈立农。

可那里平稳、整齐的节律让Justin微微失望,如果说他和陈立农在感情上都是求而不得,那么在身体上,自己倒是比陈立农要花心得多。

他无论是谁都可以,毕竟他和那个人已经连一丝可能都没有,也就随便得多。可陈立农…这该死的身体简直忠诚得过分。(清水渣渣,不同和谐地方请自行补脑)

“我劝你今天还是留在我这里,你一出去,很可能就会被人当靶子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听到Justin的话,陈立农微楞,隐约觉得自己忘了什么重要的事。直到Justin把手机递过来,他看着微博上热搜第一的消息,终于知道为什么昨晚Andy没把自己带走,而是让Justin照顾自己了。

  

  #绯闻 陈立农热辣物料#

杀青宴后出入北京市有名g酒吧,和一男子疑似忘情热吻。

  

看着那明晃晃的一句话,陈立农刚才的冷静从容一下子消失全无,嗷呜一声躺回到床上,有些烦躁的皱起眉头,后来又像是想到了什么,恶狠狠的盯Justin。

  

“照片是你找人拍的?”

陈立农觉得除了他之外不可能有人能做到这种事,酒吧是会员制,不是会员根本不可能进入,更何况那个拍照的记者不像是因为追踪自己,而刻意混进来的,陈立农打死都不信。

  

“不是我,我还没那么无聊,虽然我看够了你那些绯闻,但我还没打算也被拍进去。”

Justin低声说着,心里已经盘算着是不是要给酒吧来个大换血。这种人都能偷偷溜进来,自己的酒吧还要不要做了?

“希望他不会看到。”陈立农整个人都显得心事重重,翻着微博上的消息,不出预料的看到了很多黑子的评论。

  

吃瓜群众:“厉害厉害,还真是传说中的男女通吃啊,公交是不是觉得金主,无法满足,所以才想找男的试试。”

  

路人甲:“楼上说的别这么过分,用公交车形容也太过分了,明明是路边的野草,任人操。公交得给钱呢,还没那么高贵。”

  

只是小号:两位都过分了,人家不就是去个酒吧被拍了吗?其实我也不懂,长得好看,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呢?

  

傻白甜你妹:……

微博上还有许多类似的留言,比之过分的不在少数,陈立农冷漠的看着,面上风轻云淡,可放在被子里的手却紧握着。

当然,除了这些评价之外,也有一些舔颜的人。毕竟偷拍的照片虽然在酒吧里有些模糊,但还是遮掩不住陈立农姣好的容颜。

  

尤其是那晚带了假发,穿了和平时不一样的衣服,加上喝完酒之后的醉意。似笑非笑微眯着,带着酒后的慵懒。照片里被Justin压在沙发上,栗色的短发让侧脸看上去带了几分帅气俊美,却又不失诱惑。直让一大票本来就是他的女友颜粉疯狂。

  

这次的照片曝光,一方面又多了不少黑粉,可颜粉却也多了不少。很多人因为被偷拍的那张照片被迷得七荤八素,直接让陈立农的微博粉丝又涨了两百多万。

蔡徐坤没想到自己难得看一次微博就又会看到陈立农的消息,看着那张照片,他的确没想到陈立农居然和别人不清不楚都被拍到了。

  

别人看到是忙着吐槽,忙着舔颜,忙着八卦,蔡徐坤想到翻的的却是他的黑料。

陈立农出道以来这么多黑料,如果是刚出道那会儿还能理解,现在还是这么多,不是他的公司无能,就是背后有人在整他,或是他已经堕落了。传奇星虽然不如自己家底殷实,好歹靠着陈立农一个人转,这么久了也不是太无能,至少现在不是任由人欺负的主,蔡徐坤不愿意相信甚至去想后者,想来…也估计是被人整了。

 

未完待续

更新随缘

评论(4)

热度(32)